【IEF Seminar 1】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第一期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赵慧婷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561

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于2016年5月22日举办了第一期学术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甘犁教授,孙杨教授,孙国锋教授,卢斌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中,全体老师做了学术报告,甘犁教授对每个报告做了点评。

甘犁教授认为,一个好的研究首先需要一个好的定义清晰的问题,然后才能在此基础上产生好的研究。同时,甘犁教授强调了数据的重要性,好的问题来自于对数据的研究,通过对数据的研究发现好的问题。

研究院老师们一致认为研讨会非常成功,加强了研究院成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增进了研究院同事之间的感情,对研究院以后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

 


 

   卢斌副教授——中国家庭资产与负债研究

 

1

 


 

张静静副教授——中间品贸易与污染的一般均衡分析

 

3


 

张林涵老师——公司水信息的自愿披露和可持续发展

 

4  

 

吴亚萍老师——当医生和病人可能共谋时的健康保险政策

 

5  

 

赵宁如老师——预期与非预期的政府支出冲击的效应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