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F Seminar 2】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举办第二期IEF SEMINAR

发布者:赵慧婷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506

7月6日,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举办了第二期IEF SEMINAR。前来交流访问的两位海外求学归来的博士以及研究院的全体老师出席交流会。

 

 

 

来自南京大学商学院的杨柳博士作了题为 “Construction of Leading Economic Index for Recession Prediction using Vine Copulas” 的 学术报告。

 

2

 

 

来自英国诺丁汉大学金融与风险专业的刘兰兰女士作了题为 “Asset Growth, Short-Sale Constraints and Stock Illiquidity” 的学术报告。

在两位报告者的报告讨论环节,研究院的参会老师与报告者就其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