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中国基层治理调查”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1598

2016中国基层治理调查”项目总结表彰大会926日上午在中和楼412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晏维龙校长、王会金副校长、张金城副校长、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特聘教授甘犁教授、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参加调研的全体师生。

甘犁教授代表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做项目总结报告。在报告中,甘教授指出“中国基层治理调查”具有重要的政策意义和学术意义,能够增加南京审计大学的影响力,为南京审计大学实现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大学做出重要的贡献。同时,甘教授认为,“中国基层治理调查”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让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充分发展自己。

张金城副校长宣读了“2016中国基层治理调查”活动的表彰决定。

优秀辅导老师、优秀督导和优秀访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2016中国基层治理调查”项目对同学们的帮助很大,让同学们走出了象牙塔接触了社会,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晏维龙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中国基层治理调查”项目对南京审计大学目前发展的作用,并指出,将来还会继续扩大“中国基层治理调查”项目的范围。晏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心系天下,积极投身到“中国基层治理调查”项目这样的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完善和发展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