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198

1、金融学本科专业(Bsc Finance)是本次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是英国最顶尖的金融课程项目之一,在TIMES2017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第四,并获得了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大学联盟计划的认可。我校学生进入该项目后,将修读行为金融学、投资分析、VBA、金融计量学、金融工程等12门专业课程外(每年6门课程),授课教师包括具有很强科研能力的学者和有丰富业界经验的专家。

此外,学校将为学生提供9-12个月在金融机构全职实习的机会。即我校学生进入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学习一年后,进入一年实习期,实习结束后回到女王大学继续学习一年,完成本科课程并获取学位。该项目往届学生的实习单位包括(但不仅限于)摩根士丹利、高盛、英格兰银行、毕马威等全球顶级金融机构。为保证实习机会的质量,学校有专门的实习团队为学生进行指导和对外联系,可确保学生做好准备就绪工作,并获得最高质量的机会。

该项目毕业生持续获得市场青睐,从学生就业行分布来看,包括国际顶尖的投资银行、基金公司和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等机构。

课程设置可查询:

https://www.qub.ac.uk/courses/undergraduate/finance-bsc-n300/

 

2经济学本科专业(Bsc Economics

课程设置可查询:

https://www.qub.ac.uk/courses/undergraduate/economics-bsc-l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