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212


学校概况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于1845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建校,因此被命名为女王大学。女王大学为英国顶尖名校,是一所享誉欧洲的公立顶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程学院,同时该校的商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也在全英国名列前茅。

该大学位于英国的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是英国以及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为英国前10的研究型大学(REF排名第八),并且也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在罗素集团大学学生满意率调查中排名第一。目前,该校在2017/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为202,在校生约为17,800名,教研型职工约为1,720名。在高等教育品质保障局的教学品质评估中,女王大学三分之二以上科目的教学品质被评为非常优秀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Queen's Management School)是英国和爱尔兰的顶尖商学院之一,提供世界一流的会计,经济,金融和管理本科、研究生及博士学位课程。其中,在TIMES2017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其金融学本科项目Bsc Finance排名全英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