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经济与金融研究院(IEF)团队赴AEA经济学年会招聘海外高水平博士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806

1月5日-7日,我校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特聘教授甘犁教授、执行副院长孙杨教授带队赴美国费城参加美国经济学协会(AEA)举办的经济学年会开展海外招聘活动。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IEF)此次海外招聘工作主要面向经济学、金融学和会计学领域的海外博士生。截止2017年12月10日,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共收到170份应聘简历,通过筛选,遴选出28人参加面试。面试小组成员为特聘院长甘犁教授、执行副院长孙杨教授、世界银行研究发展部首席经济学家徐立新、院长助理赵宁如助理教授。应聘者来自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世界著名高校在内的海外高校。

通过面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博士介绍了学校及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的最新发展情况,接触了优秀的海外博士,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