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T新生宣讲会

发布者:赵慧婷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5264

2016年8月31日晚六点到八点,创新人才班宣讲会于竞秀二报举行,由孙杨副院长主持,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的老师们出席宣讲会。

1

1学习目的

2

宣讲会的开始,孙杨副院长介绍了EFIT的师资力量(多为名校海归博士)以及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与其它学院的不同之处(教学科研机构,更注重科研,全英文教学),EFIT区别于南审以往传统的的职业化教育,不仅仅局限在大学本科后的就业问题,追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大家创造条件去国内外一流大学深造,最终培养拥有国际视野的经济与金融领域的领导人和行业精英。

5

1专业优势

2

全英文授课,提供学习英语的环境,海归老师们使大家更了解外国文化。参考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课程设置,学分相较于其他专业更少,课程更少使得每门课程能够学扎实,经过一系列专业学习后,学生将拥有出色的经济与金融知识。同时在正常教学中穿插实验课程与讨论课程,提高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在课程设置上,有经济与金融两个分支,多种类课程满足大家各种发展需求。

  

1学长学姐有话说2

赵越学姐:我对这个班最初的印象是小班教学,固定教室,不用在不同的教室之间跑来跑去。大学里很多同学会松懈下来,在这个班级里我碰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同学,比如早上会有同学早早地到教室背单词学习,晚上也有很多同学呆在我们的固定的教室晚自习。还有就是我们班的师资,我们的老师大部分是全球有名大学的海归,我们有最好的师资力量。在进这个班级之前我也非常迷茫,我同时报名了各种字母班和国际人才班,在各方面考虑后选择了我们国际人才班,很庆幸自己进来之后碰到了这样一群不一样的同学,我们的班级也是连续两个学期保持着平均分年级第一。因为来到这个班级,我遇见了不同的自己。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