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2双学位项目介绍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1959

根据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拟定的合作协议草案,该项目为两校之间官方开展的“2+2”或“2+3”本科双学位交换项目。根据协议,每年拟选派我校优秀本科生赴贝尔法斯特以下专业学习:

金融学(Bsc Finance)

经济学 (Bsc Economics)

本项目候选人由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组织选拔。本项目具体介绍如下:

1. 项目模式:

“2+22+3”模式。

2+2”模式是指申请本项目经济学 (Bsc Economics)专业的学生,在南审顺利完成两年学习后,赴贝尔法斯特正式注册,并进行后两年的专业学习。学生需完成所有学业及论文,达到两校培养标准,将获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Honors);同时将获得南京审计大学毕业证书(经济学方向)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2+3”模式是本项目金融学 (Bsc Finance)专业的学生,在南审顺利完成两年学习后,赴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正式注册并进行一年的专业学习,接下来为一年实习期,该校将为学生安排为期9-12个月在全球知名金融机构进行全职实习的机会(该校要求所有金融学本科专业学生必须完成实习任务)[1]实习结束后,学生回到女王大学继续学习一年,完成本科课程及论文。在完成所有学业及论文,达到两校培养标准后,学生将获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Honors);同时将获得南京审计大学毕业证书(金融学方向)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具体课程对照情况请参见报告第四部分。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学年时间为每年9月入学,次年6月学年结束。

2.选拔及录取条件:

a) 我校在读二年级本科生;

b) 前四学期所修的专业课程需完成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经济学或金融学第一年教学大纲的相关专业课程。

c) 在校期间,通过所有课程且前四学期的课程平均成绩为80分及以上;其中数学、专业课单科成绩不得低于70分。

d) 雅思成绩达标:总分6.5,单科5.5及以上。

3. 申请材料

a)《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报名表》;

b)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本科申请表;

c)在校成绩单;

d)个人陈述;

e)两封推荐信;

f)外语语言能力证明及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

d)所有申请的学生均需通过所在书院、教务委员会、学务委员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的派出资格审核,并且通过学校面试及英国大学的学术审核。



[1]根据贝尔法斯特大学规定,学生在实习期间不需额外缴纳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