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和南京赛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909

EFIT 田园


为了进一步落实“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班”的培养目标,为创新人才班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实习、实践机会,42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与南京赛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孙杨教授、南京赛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宁博士出席了签约仪式,研究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杨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师资条件和本科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余小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核心产品、研发动态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将在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利互惠”的原则上,积极地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教师科研合作等系列活动。

孙杨表示,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班的学生具有扎实的学科知识基础、熟练的英语表达能力。本次与赛融签约,是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将现代金融经济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实习中发现问题并学会解决问题。同时,研究院相关学科的海归教师们也可以与赛融公司开展诸如商业银行流动性管理、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金融监管中的应用等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

南京赛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银行大数据商业智能分析平台,主要研发基于银监会标准化报送数据的流动性分析、风险监控、以及多维数据展示分析平台。总经理余小宁先生1997年获得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博士学位,随后入选江苏省南京市海归特殊人才引进计划,并被评为2016年度“创业南京”创新性企业家。他表示,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实习交流,也期待与研究院的老师们进一步探讨、共同开展学术研究。

目前,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正在发掘并积极与优质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沟通、协商,将逐步推动建设更多的教学实习基地,打造产学研结合的大平台,进一步为创新人才班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