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和苏州相城区、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7091

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助推长三角金融业发展与交流,助推相城数字金融产业高地建设,为长三角区域金融机构、大院大所、数字金融企业搭起合作共赢的桥梁,长三角金融业发展联盟(江苏)揭牌仪式1226日在苏州市相城区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金融业联合会等行业组织的领导,江苏省金融监管局、苏州市政府、苏州市金融监管局、相城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长三角数字货币研究院、同济区块链研究院、上海市区块链产业协会等院所和协会的嘉宾,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我校等高校的学者以及长三角股权投资机构、区块链企业、在苏金融机构等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后,相城区与我校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相城区与我校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将整合各方资源,围绕理论攻关、产业赋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相城区建设长三角数字金融产业高地。

图片:今日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