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404


1119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倪禾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考察,我院执行院长孙杨、院长助理赵宁如、金融系主任张旋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杨院长对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孙杨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总体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突出成果,并就我院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随后,院长助理赵宁如详细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班(EFIT)的招生选拔、课程设置、双学位项目、升学就业等基本情况。

倪禾副院长对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希望学习我院在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经验,进一步加强两院的合作与交流。

最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参观了南审校园。孙杨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两院能够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