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与彰银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374


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与彰银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6日上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与彰银商业银行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彰银总行隆重举行。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杨教授、彰银商业银行董事长徐明正、行长邱奂宇出席了签署仪式。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服务地方”的原则,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多元化多维度合作。在科学研究方面,通过鼓励并支持双方专家学者共同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重大课题攻关,在金融理论与政策体系、金融风险管理、绿色金融发展等领域联合开展研究、创新及课程设计。在人才培养方面,彰化银行的资深专家通过灵活教学方式参与研究院的教学与研究,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或学术论坛。研究院将选派优秀的学生到彰化银行实训基地实习。为国际人才班学生提供丰富的社会实习、实践机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彰银商业银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彰化银行”)是由台湾彰化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母行”)于2018年在江苏省南京市全资设立的外商独资银行,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总部坐落于南京建邺区,目前辖下共有4家分行1家支行,分别为昆山分行、南京分行、东莞分行、福州分行、昆山花桥支行。彰化银行秉承母行百年彰银“坚实经营、服务大众”的传统精神,坚持“服务、效率、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完备的金融服务和产品线,以特色化产品和综合化解决方案,着力在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等三大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