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举办两期“教师网络教学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13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南京审计大学’教师网络教学能力培训和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结合本学院的具体情况,于413日、20日上午开展两次面向学院教师的网络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全体教师参与了两次培训,培训以线上讲座与交流的方式进行。高银花老师主要针对我校直播平台,总结了老师们平时直播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对当前老师们比较关注的共享桌面直播方式和OBS推流模式的实现进行了全程操作演示。培训中高银花老师还建议老师们保存好自己的直播教学视频,并讲解了利用视频剪辑软件进行视频后期处理的技巧。

最后,老师们作为在线教学的主导,也对直播教学的课程设计,学生数据的获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在线教学水平,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413日培训画面)

420日培训画面)

420日培训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