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深化交流,合作共赢—伯明翰大学经济学教授来访经济与金融研究院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345


329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David Dickinson教授应邀到经济与金融研究院进行访问和交流。研究院院长孙杨教授、院长助理赵宁如在位育楼117会议室与Dickinson教授就研究院与伯明翰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诸多领域如何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初步达成在以上领域开展深层次、有针对性合作的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培养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随后,Dickinson教授面向2022级国际化创新人才班同学开展了专题讲座,他从专业设置、师资团队、校园设施、国际影响力等多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与伯明翰大学的“2+2”本科双学位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方案,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当天下午,Dickinson教授对申请参加南京审计大学与伯明翰大学“2+2”双学位项目的2021级国际人才班同学进行了面试考察。经过学业水平考核和面试考察,最终有15名同学获得了有条件录取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