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研究院赴招商银行江北新区支行访企拓岗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加强校企合作,做好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赵宁如率领团队于2023117日上午走访招商银行江北新区支行,就学生的毕业实习、校企合作和本科生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投行与金融市场总部副总裁兼江北新区支行行长朱莹、支行行长助理孙兴波分别介绍了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及江北新区支行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以及与南京审计大学深入合作的进展情况,并欢迎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的学生来行实习和工作。赵宁如介绍了研究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班的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果等情况,并对招商银行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今后与招商银行江北新区支行在学生实习和就业、产教合作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和交流。

研究院教师吴亚萍、田园,招商银行江北新区支行曾潇共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