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百珏科技访问我院并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5日下午,南京百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杭,总经理黄巍菊一行访问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研究院院长孙杨教授、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晶参加了会见。

孙杨对徐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办学历史,并重点说明了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的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情况。同时就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江苏金科委”)的运作机制以及目前重点开展的数字人民币试点和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杭介绍了百珏科技的历史、企业文化和愿景。黄巍菊详细说明了公司重点开展的助力于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业务内容,并表示将优先向我院学生提供数字金融相关岗位进行实习和就业。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充分利用好江苏金科委的政产学研平台,在数字人民币的场景应用和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方面加强合作。


百珏科技简介:

南京百珏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持和平台运营服务,专注于微信银行、智慧商城、智慧场景等应用建设。目前,已拥有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60余项,获得行业相关资质10余项。历经多年,现已服务金融银行客户达50多家,遍布江苏省内80%以上的农商银行,领跑江苏省内金融科技服务行业。聚焦客户价值创新,引领金融科技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