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学生专业协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唐晶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578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学院工作中的主动性,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的工作人员队伍,满足工作需要,现面向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学生招聘研究院学生专业协会下属中心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应聘者应为研究院学生;

3.勤奋学习,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学习成绩优良,无积欠学分现象,未受到任何处分;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勇于承担学生干事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二、招聘中心及简介

1.秘书处

秘书处是研究院专业协会的中枢部门,既负责专协的文案以及资料整理工作,亦需要统筹各个部门间的活动,做好协会重要活动的安排和策划,可以说,秘书处充当了协会负栋之柱的重要作用。

2.学业发展中心

学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由专业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如专业学术交流、学术沙龙、讲座等;除此以外,发展中心还助益于低年级学生学业发展,如考研、出国方面交流分享等等。

3.信息宣传中心

信息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日常运营工作以及研究院官网的更新与维护,将研究院的讲座资讯及其它与学生学术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传达给研究院的学生们。

4.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主要负责联系各位优秀校友,帮助他们返校举办讲座,为同学们讲授丰富的知识和社会经验。其次,校友服务中心负责更新校友信息,消除学校与毕业生的信息鸿沟。

5.组织交流中心

组织交流中心是一个着重于组织朋辈和师生间交流的中心,主要负责各级学生之间的联系、以及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意见交流,并且协助协会其他部门活动的进行,携手为研究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6.经济与金融社团中心

社团中心负责组织学术性社团,并致力于帮助和促进社团发展,为各社团提供各种资源和管理建议。


三、招聘部门及人数

每个部门拟计划招聘1-2名同学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自愿报名、面试阶段、正式任命三个阶段:

1.自愿申请

凡是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学生专业协会工作人员学生自荐表》(详见附件1)、《应聘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学生专业协会工作人员学生基本情况表》(详见附件2);面试的同学在面试时需自带4张纸质报名表,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表请于920日中午12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邮箱zhaoningru@nau.edu.cn


2.面试阶段

1)面试形式:由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组织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后续短信通知

面试候场教室:后续短信通知

面试地点:后续短信通知


3.正式任命

在面试和综合考虑竞聘者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的基础上,经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批准后,正式聘任为研究院学生专业协会各中心工作人员。



五、相关问题补充说明

1.工作人员在聘期内不得出现挂科及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事项,否则将作劝退处理。


2.本次招聘坚持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选拔、民主集中的原则。


3.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所有,如有任何疑问,可至位育楼118办公室咨询或拔打办公室电话025-58318791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

2022913


【附件1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学生专业协会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2应聘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学生专业协会工作人员学生基本情况表.xlsx